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雙胞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雙胞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雙胞胎”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趙俊凱 

  今天,我剛一到班,就聽到同學們議論,陳老師說咱們班有了雙胞胎。雙胞胎?我們班有的同學確實長得有點像,可沒有雙胞胎呀!老師會不會弄錯了呢?比較老師才來兩三個月,對我們還不了解。 

  只見陳老師手裡拿着昨天考完的試捲走上了講台,陳老師用眼睛掃了一下同學們,像是在尋找傳說的“雙胞胎”。同學們用不解的眼神互相看來看去。有的同學忍不住了,開始大聲地向老師發問:“老師,到底誰和誰是‘雙胞胎’呀?快說吧,快說吧。”見有人發問了,其他的同學也隨聲附和道:“是誰呀,老師,快告訴我們吧。”可老師就是不說,還站在那裡。同學們一邊說一邊用渴望知道答案的目光望着老師。 

  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是沒有告訴我們答案,似乎是故意吊大家的胃口。但老師拿了兩張卷子給大家看,我們驚訝地發現兩張試卷都是92分,而且錯的題都一樣。老師又講了兩張卷子的閱讀答案和作文,結果也都是一樣的。這一下同學們都明白了,原來是這樣一對“雙胞胎”!這也讓我後面的兩位“大俠”臉紅了。此時老師又不說話了,可此時無聲勝有聲。 

  雖然我們班發生了一次“雙胞胎”事件,但是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件了,因為大家從中都明白了是與非對與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雙胞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雙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