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十連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十連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哎 …… 真倒霉,這是怎麼搞得 …… ”在一聲一聲的嘆息后,同學們便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里。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那您就請看下文吧。 

  事情還發生在三年級的時候,學校里規定了我們每個班把包干區里的紙清掃得乾乾淨淨,一星期檢查一次,做得好的班級就可以得到一面鮮艷奪目的流動紅旗,做得不好得那就得被扣幾分。由於我們班的包干區並不是同學們經常“光顧”的地方,所以就一連獲得了九面流動紅旗,還差一面就可以獲得“十連冠”的稱號了,可是因為這個星期太大意了,掃地不認真剩下兩三張果皮紙屑,被扣三分,流動紅旗讓最礙眼的三(2)班奪去了,便出現了開頭的一幕。於是,我們全體同學立志,這個星期一定要奪回“十連冠”。 

  這天正好是我們組掃地,我把全部的紙屑都“請”進了垃圾筒,叫姜情去倒一下,只見他狡猾地“哼”了一聲,我一見他這種神色,便知道他肯定不懷好意,連忙躲在一旁,悄悄地跟蹤在他後面,只見姜情偷偷摸摸地貓着腰跑到三(2)班門口,我想:“倒垃圾又不用經過三(2)班,他肯定有什麼不軌的啟圖。”只見他抓了一把小紙屑以迅不雷耳之勢撒在了三(2)班門腳的旁邊,他見記分老師來了,便腳下抹油,一流煙跑了。(你此刻做何感想?)  在這次評比中,我們又獲得了一面流動紅旗,姜情便站到凳子上說:“流動紅旗全部是靠我的功勞奪回來的。”大家忙問怎麼回事,他便把那天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同學們個個臉色突變說:“我們不能做背後的小人。”“對!不能做小動作” …… 大家東一句,西一句說道,於是我們決定把流動紅旗還給三(2)班,可三(2)班班長說什麼也不答應,後來,由老師決定再比一次。這個星期姜情累活,打水搶着干。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班終於獲得了“十連冠”的稱號,同學們跳呀,鬧呀,此時我也手舞足蹈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十連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十連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