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的日子(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日子(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郊遊啦! 

  這天終於到了,終於要去郊遊啦! 

  大家在校門口集合好,登上了一輛大巴士,這輛大巴士的司機是楊老師的丈夫,楊老師的丈夫很和藹,搞笑。大家都很喜歡他。 

  經過三個小時的顛簸,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車一停,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沖了下來,張開雙手,閉上眼睛,呼吸着新鮮空氣。只有在這兒,凌若雪才真正了解到朱自清先生《春》里的春風圖的意境。 

  楊老師和她的丈夫在那兒忙來忙去的把東西放好,而同學們四處散去,各玩個的去了。凌若雪獨自一人走着,不得不承認,凌若雪的確是一個情感豐富的女孩,也許就是這個原因,所以她的文筆很好,尤其是抒情篇。 

  凌若雪毫無目的的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一個許願池邊,這個許願池的中央里這一尊姜太公釣魚的石像。池底全是一元的硬幣,相信有許多人在這許下了屬於自己的美好的願望。於是,凌若雪也掏出一枚硬幣投下去,然後十指交叉放在胸前,也許下了一個屬於她自己的美好而虔誠的願望。當她睜開眼時,發現好友們都來到了她身邊。“若雪啊,你真是一個浪漫主義者啊!”紫萱一臉陶醉的表情說道。凌若雪聽了嘻嘻的笑了起來。“你們在這兒幹嘛呢,大夥都在等你們呢?”於一聰在這個美好的氣氛下,嘴裡硬生生的吐出這幾個字,那麼他也就理所當然的要接受女生們的白眼了。大家在草坪上一起吃着香噴噴的烤肉,有說有笑,吃完后,大家這一夥那一群的坐在草地上閑聊起來...... 

  夕陽西下,同學們坐在車裡看着窗外的景色。這時,楊老師說:“同學們,今天開心嗎?”“開心。”“很好,拿回去每人寫一篇500字的文章。”楊老師說。“啊?”傳來一陣陣無可奈何聲,在這無可奈何聲中,汽車飛快的奔馳着......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日子(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日子(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