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吹泡泡是我人生最大的樂趣。我吹泡泡已經可以玩出花樣了。比如說,我可以吹出一串串的泡泡,或,一個大泡泡套着一個小泡泡。還有,我可以用一個小泡泡頂着一個大泡泡,並且不讓小泡泡破掉,怎麼樣啊,我很厲害吧?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厲害,又有什麼秘訣嗎?請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在我六歲的那天,天氣陽光明媚,空氣格外的新鮮。我做完作業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紅樹林玩。啊!多麼清新的空氣呀。紅樹林有碧藍碧藍的天空,有碧綠、柔嫩的小草。我歡快的說:“多麼碧藍的天空啊,多麼柔嫩的小草呀。”我想我要是在這個環境睡覺的話,我一定會做一個好夢的。於是,我剛想要美美的睡上一覺,就驚奇地看見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小泡泡。我好奇的跟過去,原來是一個小孩子吹出來的。我非常想要一個泡泡水,我剛想去向爸爸媽媽要錢買泡泡水,可是一想如果要的話,爸爸不但不給錢反而會被爸爸罵一頓,我想了想,掃興的躺到草地上。媽媽好像我心裡的一條蟲子,明白了我的心思。說:“算了,我給你錢趕快去買吧。”我接過錢高興地說:“謝謝媽媽。”我買過泡泡,可是我不會玩呀。於是我亂吹,吹了好幾次都破了。後來經過許多艱難的訓練,我已經變成超級吹泡泡高手了。

  經過這個經歷,我發現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堅持才能獲得勝利。

  陽光小學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