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的日子(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日子(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的背後 

  還有一個來月就要考小升初考試了,大家一個個心事重重,緊張得要命,就連最平常的走路也彷彿在慢跑,空氣中瀰漫著緊張急迫的氣息。 

  可是,在這個關鍵的時期,凌若雪偏偏把腳給扭傷了,這可不是一般的扭傷,聽醫生說骨頭好像錯位了,要接骨。聽見“接骨”兩個字凌若雪就害怕,更令她傷心的是,自己受傷了,媽媽只是打了一個電話問候了一下(解釋一下,凌若雪的媽媽是一家化妝品的知名代理,很忙。)這時凌若雪一下子跌入了深淵,彷彿與世隔絕,坐在病床上的她,一臉憂鬱,臉上沒有了往日的笑容,當紫萱他們看到她時,一臉的吃驚。 

  楊老師發現凌若雪的情況時就天天一下班就往病房裡趕,和凌若雪聊了幾次天,終於打開了她的心結。當楊老師聽完凌若雪的心裡話時,把凌若雪樓在了懷中,輕輕的撫摸着她的頭,兩人靜靜的坐在那,一句話也沒說,夕陽把她們的影子拉得老長。 

  第二天,凌若雪收到了楊老師的E--mail,上面說:【若雪,說實話,昨天聽了你的心裡話,着實的讓我大吃一驚,我沒有想到,在你微笑的背後,竟然有這樣一個傷感的故事,更讓我為之震驚的是,你能夠承受得住這樣大的悲痛,並且還能給他人帶來快樂,你真是好樣的.}看完楊老師的信,她,不知不覺留下了眼淚。 

  【收到楊老師的來信,我很開心,沒想到在這世界上還會有人關心我,楊老師雖不是我母親,卻勝似我母親,昨天下午那個溫暖的懷抱,那封充滿溫馨的E---mail,給了我曾未有過的幸福,同時也讓我嘗到了母愛的滋味。】 

  ----摘自陵若雪心靈日記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日子(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日子(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