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日子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日子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No。1

  再回到這裡,便才覺得寒假是真的結束了。

  剛返校就考試,我這顆不羈的心怎能這麼快就平靜下來呢?背上書包,穿上校服,似乎是整裝待發,但實際心思根本就沒拉回來。走進校園,與很久不見的同學打招呼,來不及寒暄,大家便坐下繼續複習了。我也默默的坐了下來,準備開學測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卷子也隨之而來了。一張張空白的試卷,就像我空白的大腦,只有問題,沒有答案。物理,語文,數學,英語,化學,就這麼應付了兩天,麻木的心已不再被成績所控制了。按同學的說法,考了就是個“死”,雖然我倒不覺得自己又很差,但是也許僅限於心理承受能力吧,考好了就虛偽的要死,考差了就沮喪的要死,哪個不都一個樣。唉,也罷,心理安慰總是要有的吧。

  我總想着用什麼辦法記住中學美好的青春時光,最後還是決定寫下來了,從這學期開始寫,可能寫得不好,希望大家能原諒。

  初二:袁沛然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日子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