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張冠李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冠李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張冠李戴 標籤:張冠李戴作文

  “在沒有生物的年代,林斌銓在女生更衣室里踢隕石。”老師的話音一落,教室里象炸開了鍋似的爆發了一陣狂笑,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了,還有的邊笑邊跳到了凳子上,甚至還有人手舞足蹈了起來。我笑得也直不起腰來,恨不得要趴到地上了。而林斌銓安靜地坐在位置上,臉紅紅的。

  這是我們作文班裡玩的“張冠李戴”遊戲,由全班每個同學分別在三張紙上寫上時間、地點、做什麼事等內容,然後放到指定的三個杯子里。然後由同學們分別抽出來,組成一個完整的句子。同學們都充分發揮想象力,寫出了許多奇怪的地點和事情。我把地點寫成“在女媧肚子里”,心想等等肯定會引發一陣噴笑。

  “2008年8月8日,王伊迪在地獄里親嘴。”、“在地球爆炸時,孔天樂廁所里談戀愛。”……這些搞笑的句子讓教室里笑聲不斷。當每個同學從杯子里抽出紙條交給老師時,大家都齊刷刷地把視線都轉移到紙條上,期待着更搞笑的一些句子。當老師刷刷地把抽到的紙條上的字抄到黑板上時,同學會跟着老師邊寫邊讀,然後開懷大笑。

  突然,老師叫了一個瘦瘦的“蘆柴棒”上去抽序號。當時,我心“撲通撲通”地跳,似乎有一種大事不妙的感覺。正當我緊張時,老師已經公布了序號——10號,正是我手中的號碼。我吐了吐舌頭,硬着頭皮上了台,從三個杯子里分別抽出了三張紙條。“盤古開天之前,姜茜在福爾摩斯的大腦里偷看小心洗澡。”老師把我抽出的三張紙緩緩打開,並在黑板上連成了一句話。由於前幾輪爆笑后,這個話並沒有引太大的轟動,有同學輕輕地嘀咕了幾句,“沒有剛才的不好笑”。我總算順利過了一關。

  過了一輪又一輪,當每個人都完成了自己抽紙條的“旅途”后,這節搞笑的遊戲作文課也在笑聲中結束了,我卻還沉浸在開心之中……

(指導老師:姜瑜)

您正在瀏覽: 張冠李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冠李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