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魯班積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魯班積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魯班積木

  於都三中附小三年級 謝嵩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到贛州的哥哥家。我在哥哥的家裡看見了一件最愛的玩具——魯班積木。玩過之後更是愛不釋手。在我的主動要求下,爸爸幫我也買了一幅魯班積木。從此,我便又多了一個“小夥伴”。

  下午,我們一家人終於驅車回到了於都。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拆開了我的積木。我把這幅積木按圖紙拼成了一隻“鳥”。這隻“鳥”比較矮小。有一對閃閃發光的眼睛。它的腳很短,身體也不高,所以它才會顯得很矮。這隻“鳥”的腳很難拼。如果把腳拼得太細,就會易斷。如果拼得太粗,就會力不從心。拼這隻鳥的翅膀也不是一項易活:拼一層很容易折。所以,我又在翅膀上加了一層。最難拼的還要屬它的爪子了。我想了很久也無計可施。最終我只好用兩個孔的積木和夾子拼成了鳥的爪子。最後給“鳥”加上一個早已備好的活動嘴巴,我的第一份積木作品總算大功告成了。看着自己幼稚的作品,我露出了欣喜的微笑。

  隨後的日子裡,我創造性的完成了許多幅作品。每一次拼裝的過程,每一次成功后的欣喜,無不給我帶來了莫大的快樂。

  魯班積木已陪伴我走過了一年的光景了,和它相處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它為我的生活添上了繽紛的五彩色。我愛我的魯班積木。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魯班積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魯班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