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世界里,我對很多事都有不同的看法,雖說我不知道是對是錯。比如說:在有人乞討時,我通常不想看他們,我對他們有太多的疑問號,他們是不是職業乞丐?他們為什麼不去乞丐的收容站……看他們的可憐樣,我很想給他們一些錢,可是,這些問題卻困擾了我,我只能選擇冷漠的從他們身邊快速的走過。

  我的世界有許多顏色,紅、黃、藍……多得數不勝數。紅色是我最開心時的顏色,藍色是我安安靜靜時,腦袋裡第一個閃過的顏色。灰色是我不開心時的顏色,這個顏色很少出現在我的世界里。還有黑色,這個出現得比較多了,生氣的時候這種顏色布滿我的世界,不留一點縫隙。呵呵~誰叫我是這樣的人嘛!

  在我的世界里還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到時候,我再慢慢的講給你們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