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綠色再次回歸大地時,我的世界充滿快樂,因為……

  ——題記

  那一刻,是我人生中笑得最燦爛的時刻;那一刻,是我人生中哭得最痛快的那一刻;那一刻,是我人生中感到最溫暖的一刻;那一刻,我的世界感覺到了溫暖。

  今年,我28歲了。我獨自一人坐在店裡望着灰濛濛的天,不知不覺的想起了18年前。那時的天是多麼美麗呀!我多希望我繼續生活在2006年而不是2024年。可回到過去又有什麼用呢?還不又是一個輪迴。

  我的寵物貝比看到我不高興便過來安慰我(貝比是一隻機器兔子)。“主人,怎麼啦?”“沒怎麼,想起了一些事。多希望能改變現在呀!”“那很容易呀!A博士不是研製出了一台穿越機嗎!您過去和他借呀。”貝比剛說完,我便拿起包,打了輛車。“師傅,麻煩你,A博士研究所。”

  一轉眼,那輛車已轉移到A院(簡稱)。我給了錢后,就急忙上了電梯。“請選擇您要去的地點。”“A博士研究室,謝謝。”3秒鐘后,就到了A室(簡稱)。“博士,我剛剛與您通過電話了。”A博士后回過頭來說:“哦!你來了。過來吧!”我跟着A博士走到一台機器前。“只一台就是穿越機!”博士點了點頭。“XX呀!你真的決定了?”我點了點頭。“可……這台機器剛剛研發出來,我擔心你會有生命危險。”博士擔心地說。我略加思索了一會,說道:“沒事!我不怕。如果我能讓世界恢復成原來美麗的樣子,那我不後悔那我的生命做賭注。”A博士看攔不住我,便示意讓我走到穿越機裡面,博士按照我的意思,按下了2006字樣。在裡面我頓時失去了知覺,等我醒來時發現了一片很是熟悉的地方。我回來了!

  我一刻也沒有耽擱,便回到18年前的我所就讀的母校,找到了18年前正在上小學的我。我向18年前的我說明了事情的原委,他知道后立刻發表了一篇關於環境保護的文章,這篇文章又立即引起了一片轟動,環境問題也得到了廣泛的關注。當18年前當我來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哭了,但隨後又笑了。

  任務完成了,我也該走了。我向18年前的我告了別,便通知A博士用電波送我回去。當我從機器中走出來時,研究院的工作人員便一擁而上問我怎麼樣。我大聲的說:“我成功了!”所有的人把文件往上一扔,大聲的歡呼起來,但我們都知道,歷史改變了,我們也將消失。但!我們無怨無悔!

  我們向窗外望去,發現樹綠了,花紅了,我看到了美麗的春姑娘的降臨。

  那一刻,大家的世界春暖花開。

  河北廊坊大城縣大城縣第二中學初三:王蒙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