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跳繩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年級舉行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當我們來到操場時,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各班的加油聲和呼喊聲交織在一起,使整個操場都沸騰起來,像炸開了鍋上的螞蟻。

比賽終於輪到我們了,只見我們班的參賽隊員一個個上了場,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兩位搖繩的同學慢慢搖起繩子,跳繩的同學們井然有序的排隊跳繩,只見他們一個個的跑到繩下,然後跳了一下,然後節奏越來越快,整個動作完成的那麼協調,那麼優美。我們班的其他同學一齊喊着“加油”,場面好熱鬧。旁邊數的隊員“1、2、3……”的數着。隨着“嘟!”的一聲哨響,比賽結束。

第二天,當我們知道我們取得了年級第一,將可以參加校級的比賽的時候,我們高興得都沒法形容,男同學高興得直敲桌子,女同學更是尖叫起來。我們的願望終於有可能實現了。

校級比賽終於該舉行了。這天,我們幾個年級第一的班級都早早就來到了操場,等待着比賽的開始。只見各班的班主任老師都在和同學們交談着什麼。老師鼓勵我們說:“把你們平時訓練的水平發揮出來,你們一定是最棒的,加油!”老師說完后,我們就開始練習。練了1個小時后,體育老師來了,這就意味着激動人心的比賽就要開始了。老師把我們班的參賽隊員帶到了比賽場地,拉拉隊也一起跟了過去。

  比賽開始了,隊員們一個接一個的跳了過去,拉拉隊員們扯破了嗓子喊着加油……很快,5分鐘就到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焦急的等待着比賽的結果。大約30分鐘后,班主任老師高興的高速我們我們取得了全校第二。聽到這個消息,我們一齊歡呼了起來,有的同學都流出了眼淚,他們以他們矯健的雄姿,優美的步伐贏得了比賽。我們為這一目標努力了很久了,大中午的,那麼熱,我們依然練習,這一天天的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

  我們通過努力,獲得了理想的成績,生活也是這樣,只有通過努力,才能獲得成功,如果你不努力,成功是不會像你招手的,更不會走向你!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