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我們跳繩比賽。

  我們搬着椅子出來比賽。到低年級的跳繩比賽了,我們興奮的都站起來了。不久,到跳大繩比賽了。謝老師帶着我們去後面練習,我們同學練得可帶勁了,尤其是龔心悅、趙庭月和韓子墨,她們有進步,比以前練習得更好。老師說:“二年級跳大繩的班級到準備區去準備。”我是第一個,因為我是和謝老師搖繩的。

  比賽開始了!我興奮不已的走向學校指定的位置,我們把繩搖起來了,老師又說:“預備,開始。”我們就開始跳繩。我們同學一個個都跳得非常帶勁。比賽結束了,我們就回到座位上休息去了。

  該宣布比賽的成績了,我們認真的聽。可是,沒有我們,我們很傷心!不過老師說:“只要堅持一定會有進步的!”

  北京海淀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八班二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