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跳繩比賽可真熱鬧哇,老師在操場上畫了七個一樣大的圓圈,圓圈的直徑有一米長 ,上午八點正,各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都整整有序地例隊進入賽場,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運動員都在蠢蠢欲試,我是代表一(6)班的運動員,看到同學們一個個都生龍活虎,我的心不知怎麼就緊張起來了,平時穿的很舒服的運動鞋,這時卻覺得很脹腳,當我正解開鞋帶想把鞋子脫掉時,老師已報到我的名了,完了,該我出場了,這下怎麼辦呢?來不及考慮了,我拖着散開的鞋帶就上場了。

  “當”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跳了起來,嘴裡一直念:1 . 2 . 3 、4…… 可是跳着跳着,我就覺得不對勁了,原來散開的鞋帶開始和我鬧彆扭了,怎麼辦呢?正在這時,我聽到我們班的同學在高呼:“趙近加油,趙近加油。”我的血一下子就涌了上來,我一邊跳一邊把腳一踢,一隻鞋子就先退出賽場了。就這樣,我穿着一隻鞋繼續跳……

  終於一分鐘到了,我跳了178個,雖然不是最多,我還是比較滿意,但是,我不會原諒自己在賽前的膽怯表現,如果下次有機會,我肯定不會再怯場了。

  指導教師:李麗蜜

作者描寫細膩,語言幽默,一年級的同學能寫出這樣的作文真是難能可貴。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