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惡的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小螞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網上看到了一些關於螞蟻的資料,都說螞蟻是最棒的。可我並不覺得,我覺得螞蟻很可惡。

  一天上午,我和小夥伴出去玩。沒走多遠,就發現了一窩蜂似的小螞蟻向我們湧來,我和小夥伴連忙衝過去踩。可萬萬沒想到螞蟻會從腳上爬到衣服上,然後就咬一口,射進了蟻酸。我和小夥伴好不容易才把螞蟻弄下來,就像人從萬丈懸崖上摔下來。我再看看皮膚,這一個包那一包,疼死了。現在我只敢騎單車壓扁它們。

  有一天,我在陽台上檢查種的菜。忽然,我發現了一隻小螞蟻在毛瓜葉上爬來爬去,準備吃毛瓜葉。我氣極了,連忙拿起武器去除掉螞蟻,可怎麼樣也不行。我急了,用大力氣,終於除掉了螞蟻。

  春天的風光是多麼美好。有一天,我跑出去觀察花朵。有丁香花、桃花、紫丁香……看着看着,我發現了一隻蜜蜂在花蕊一動不動。我正想走開,腦里產生了一個奇怪的疑問:小蜜蜂為什麼一動不動?走近一看,又是一隻討厭的小螞蟻。我仔細觀察,只見小螞蟻不停地吸着蜜蜂採的蜜,小蜜蜂怎樣搞也不行。想到這兒,我彷彿看到人們沒有蜂蜜喝的情景,就唉聲嘆氣。

  唉,這些可惡的小螞蟻,我真討厭它!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