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菜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天上午,我與奶奶一起去菜市場買菜。菜市場里的菜可真多呀,有青菜、西紅柿、花菜、西蘭花、黃瓜、胡蘿蔔、冬瓜、南瓜、豆腐皮、豬肉、魚等等 

  西紅柿身穿紅袍,淺紅色的內衣、裡外穿着都十分講究,就像一位英俊瀟公子。胡蘿蔔就更特別了,橘紅色的外衣使它在蔬菜世界里顯得更加美麗,加上它有那麼高的維生素A,它能不受歡迎嗎?大蒜有着苗條的身材,讓那些肥胖的人真是太羨慕了。四季豆可是一位優秀的“媽媽”,它用身體把自己的“孩子”包得嚴嚴實實的,你說它負責不負責。春筍長着淺綠色的腦袋,把它握在手裡,可真像把大刀呀!洋蔥可是最愛生氣的,動不動就臉紅脖子粗,你可不要惹它生氣哦,小心它的秘密武器會讓你淚流滿面的喲!塔苦菜的名字不僅怪,連它的樣子也怪,正過來看,它就像一朵美麗的花兒;倒過來看,它就像一顆蘑菇,你說到底怪不怪?冬筍好像很冷似的,從裡到外不知穿了多少衣服。菠菜最愛美,出門不忘還要擦上口紅。五花肉可是大名鼎鼎的肥將,一擠就是油,你說它牛不牛。土豆最頑皮,不信,你瞧,它全身摔得都是傷疤。 

  菜市場里的菜真是多得數不清,它們每天等着人們去採購,然後做成各種美味佳肴,供大家享用。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