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堅強的小螞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小螞蟻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捉到一隻小螞蟻,然後把它塞到衛生紙里揉成一團,放在桌子上。

  過了幾分鐘,我高興地想:小螞蟻肯定被悶死了。可打開紙一看,小螞蟻還在裡面爬動着。我猛地把紙一揉,既擦鋼筆又擦墨水,把小螞蟻折騰了五分鐘的時候,我得意地想:小螞蟻,這次你該死了吧!可打開紙一看,小螞蟻還在裡面爬動着,我挺不服氣的,繼續把紙揉成一團折騰它。等我再次打開紙的時候,啊!紙被我揉了一個大洞,小螞蟻逃出去了!當時,我氣得火冒三丈,一下子就把破了洞的紙撕成碎片,扔進了垃圾桶里。

  通過這件事情,我覺得只有最堅強的小螞蟻才能克服困難,逃出敵人的手心。我想:學習也一樣啊,只要不斷努力學習,發揚自己的優點,改掉自己的壞毛病,長大后才能創造出奇迹!

  (家住六樓這段時間也會有螞蟻,其實是她在上廁所的時候捉的螞蟻,上廁所都不認真。當時還拿出來給我看,沒有想到今天的日記就寫的這個。寫完了還對我說是在跟小螞蟻進行PK賽呢!喜歡寶貝寫的這篇文章,體會到了螞蟻的堅強,而且還能明白一些道理,雖然有些牽強,但在沒有任何提示的情況下能寫成這樣,媽媽高興!寶貝加油!)

  山東青島膠州市東方小學一年級:李佳雯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小螞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