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個遊戲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遊戲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真好看,多有趣呀!老師先叫我們擠在一起,然後叫我們報數,老師說了一下規定。 

  遊戲開始了。我想,我是16號,他們應該把我忘了吧。這一想,我就不想這個事情了。我們圍着圈轉來轉去。突然,老師說:“1號”,1號迅速衝出來,可是沒接住球,我就哈哈大笑。忽然,我想起老師的話。我趕緊跑,跑了一會,他說:“停”,我只好停下來,啊呀,我忘了轉變,只顧往前跑,幸好他沒看到,只叫13號。接下來的幾次,我都沒被叫到。我心裡很得意,突然老師問我幾號,我說:“16號”,老師就對他說:“快叫16號”。他叫了16號,我上來結果沒接住,後面的一次我也沒接住,最後,老師說過滿了一次沒接住要被砸。我才2次,我心想,我不要被砸了。遊戲就在歡笑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遊戲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遊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