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猴子過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過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媽媽送小猴子們去上學,路上看見河對面有一棵桃樹,他們都嘩嘩流口水了,搶着想去摘桃子,走到橋上擠呀擠,一隻小猴子差點掉到河裡去。猴媽媽說:“都別擠,退回來吧,媽媽想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媽媽走在前面,後面的小猴子從小到大排順序,一個一個往前走,走呀走,走呀走,快到達地點啦,小猴子們好高興呀。

  最後,終於到達地點啦,大家都搶着去摘桃子。第一個小猴子摘了一個最大的桃子送給媽媽,媽媽說了一句話:“寶寶,你吃吧,媽媽不餓,謝謝你乖寶寶。”其它的小猴子聽了都很感動,他們都淌眼淚了,都想把桃子摘給媽媽吃。

  後來,大家都吃到了美味新鮮的桃子,吃飽了肚子,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倘宇暄

您正在瀏覽: 猴子過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過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