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過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過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鴨媽媽今天心情特別好,就帶小鴨子們出去見見世面,來到熱鬧非凡的溫哥華街。它們想到公路對面的一條街去,便排着整齊的隊伍過馬路。這小鴨子可真調皮,要麼東張西望,要麼只顧看周圍掉了隊,要麼到處亂跑,鴨媽媽在前面帶隊,時不時轉過頭望望,看見掉隊的,跑過去溫柔地輕輕啄一下,那隻小鴨便乖乖的回到隊伍。路上開車的司機們忙將車停了下來,目不轉睛的看着這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們過馬路。不料,一隻小鴨失足跌進了路旁的下水道中,一連掉了兩隻小鴨進去。小鴨子在下水道中不停地撲翅膀掙扎,發出悲傷的鳴叫隨時有被沖走的危險。鴨媽媽聽見叫聲,聞聲來到下水道邊,看見自己的兩個孩子在水中無力地掙扎,意圖用自己的力量救出孩子,可下水道太深,自己無能為力。 

  鴨媽媽突然看見一個穿着特殊制服的人站在那裡指揮,那些有輪子的龐然大物竟聽他的話,他肯定很厲害,應該能救出我的孩子,便急中生智,呼喚剩下的四個孩子圍着下水道,自己跑了過去。她先是不停的扇動翅膀想引起警察的注意力,可警察看都不看她一眼,鴨媽媽只好跑去咬住警察的褲腳,一邊往“出事地點”拉,一邊用翅膀指。警察似乎明白了什麼,跟着鴨媽媽跑了過去。 

  原來,有兩隻小鴨掉進了下水道,警察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可怎樣將小鴨救上來呢?如果叫同伴來的話,就浪費時間。多浪費一秒,小鴨就多一秒生命危險。看看四周又沒有漁具店。管他三七二十一了,就用自己的手將它們救上來吧! 

  下水道里散發出一股噁心的臭味,警察不顧一切的將手伸進去,迅速地將快被水沖走的小鴨子們全部救上來了。 

  被救的小鴨子抖抖身上的髒水,慢慢走到警察的腳邊,低下頭害羞似的舔警察的皮鞋,蹭警察的褲角。警察說:“這次你們遇到我,下次就不一定了哦!所以啊,你們今後走路時,一定要小心點!” 

  鴨媽媽終於抒了口氣,帶着小鴨們大搖大擺地走了,警察望着它們漸漸走遠,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鴨子過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過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