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日子過得,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日子過得,真有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日子過得,真有趣 

  湖北省襄樊市長虹路小學 6(4)班 李可欣 

  ””真無聊,真無趣,哎呀。好無聊啊……””我一個勁得在吵媽媽,都快被我煩死了…… 

  記得暑假8月3號的時候,那天,我過的日子,真有趣,就聽我來給你細細韻味兒吧。 

  那天,早上我在被窩裡翻來覆去的,頭髮揉的就像第二代"梅超風"一樣的,我家那叮噹鍾滴滴答答的轉到了早晨五點五十九分。我一個人在被窩裡嘟嘟嚷嚷的,誰也不知道我為何發牢騷,時光匆匆,跑到了七點二十分。“煩死人了!”皺着眉頭的我在大聲叫喚,把正在美夢中的爸媽吵醒了。“幹嘛呢!幹嘛呢,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平常不都十一二點才起么。”媽媽無謂的說著。不理她了,我自己爬起來,頭也不梳,臉也不洗,牙也沒刷,一個人獃獃的坐在沙發前看電視。“這麼快?”到了十一點了,媽媽剛從早市裡買菜回來做飯給我和爸爸吃,吃罷飯後,我有跑去玩電腦,時間爺爺也不跟我打個招呼就把4個小時帶走了,有去看看電視,寫寫作業,晚餐收拾完后,我就去練練鋼琴。眼看着到九點了,就睡覺了…… 

  瞧瞧!這日子,呵,過的真有趣。 

  湖北省襄樊市;李可欣

您正在瀏覽: 這日子過得,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日子過得,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