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不言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永不言棄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個清晨,我在一次晨跑中體會到了 :只有永不言棄,朝着目標前進才能成功的道理。

  2008年7月10日 的清晨,我和往常一樣,與媽媽在濱江路進行晨跑鍛煉。剛開始的時候,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因為這次晨跑的終點站是------- 榮臻廣場。距離我家有好幾公里路呢!我邊跑邊擔心自己不能到達終點。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媽媽早已跑得看不見人影了。我心裡有些害怕,於是使出渾身力氣不停地往前沖,好在“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超過了媽媽。正當我自鳴得意的時候,媽媽不緊不慢地又跑在了我前面。此時的我很想再衝上去,可我卻像泄氣的皮球一樣,怎麼也邁不快腳步。我心裡一着急,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小坑裡,身子“咚”的一下倒在了路上。我的腳像被針扎了一樣疼,我不由自主的摸了一下,手粘乎乎的,仔細一看,“啊!”鮮紅的血染紅了我的手指,豆大的汗珠順着我的臉頰流了 下來,我全身無力,腳傷疼痛難忍。此時,我多麼渴望媽媽來扶着我,安慰我,可媽媽早已沒有了蹤影。我只好咬緊牙關爬了起來,我腦海里閃現出了劉翔哥哥永不放棄的鏡頭,如果我放棄了不就前功盡棄了嗎?於是我又“呼哧,呼哧”的向前跑去。不知跑了多久,我終於看見了綠色的“定海神針”,銀白色的“帆船”。我心裡無比喜悅,因為我已經成功到達了此次鍛煉的目的地-----榮臻廣場。

  此時天上的那輪紅日似乎也高興得笑紅了臉,草坪上朵朵潔白的石蒜花也隨風翩翩起舞,路邊青青的翠竹還發出了“沙----沙----”的掌聲,廣場上打太極的爺爺,奶奶們都沖這我微笑,媽媽給了我熱烈的擁抱,投以讚許的目光。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早已忘記了摔跤的傷痛。

  通過這次的晨跑,我懂得了只有朝着一個目標永不言棄才能成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