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言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國是每個中華兒女應有的本職,我們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慢慢長大。在長大的過程中充滿歡樂與淚水。鄧小平爺爺曾說過:“我榮幸地以中華民族一員的資格,而成為世界公民,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這是只有愛國的人所能感受到的。 

  我們祖國在更改新的歷史,從亞病夫至現在讓世界人們轟動的一屆最精彩的奧運會。為國爭光是每個愛國者的目標,在這屆奧運會,中國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這每一塊金牌都是運動員刻苦訓練的所得。 

  奧運會只在中國持續十七天,但在十七天里,讓世界人們充滿淚水與激情,每一個領獎的時刻都是短暫的,中國的國旗緩緩升起,這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全部化成了淚水。讓中國人民激情的應該是中國乒乓球比賽,中國男子、女子的前三名都是我國,全世界看着領獎的那以剎那,三面中國國旗再一次緩緩升起。這真是無與倫比啊!處此,還有無數個精彩畫面在回放着,充滿着掌聲與笑容…… 

  在每個運動員都為國爭光的同時,有一件讓全國人民痛苦悲傷的事,那就是飛人劉翔因傷退賽,我一直守在電視旁邊,希望能看到劉翔的比賽。出場了,全場的觀眾為他鼓掌。但他的腳一拐一拐的,比賽的第一槍,從他的神情中知道他因傷實在不能比賽了,因傷退賽讓全國人民痛苦悲傷。想起2004年雅典奧運會,劉翔奪冠,身上披着中國國旗,讓人多麼敬仰…… 

  這些運動員多麼讓人佩服啊!這一屆奧運會讓世界知道中國,永遠記住中國,同時也讓世界知道了什麼是團結。希望未來我能成為一位優秀的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看着中國國旗緩緩升起!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