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不言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一直都不喜歡,那些東西其實都是比較極端的。

  我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生長環境到底是否科學,可是隨着互聯網時代所攜帶來的所有一切,都應該被我們遺忘的感覺。我曾經記得,那時候他們的心態從來都不太心疼。

  我愛的其實從來都不是你,而是那個時候的我們全部時光和青春。

  我記得的,從來都不會太過於深刻。也許只是因為這些源源不斷的心情,突然就有了一個新的結局,然而在那個時候的情緒里,所有的一切都是靜悄悄的,如同時光流逝。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已經習慣了某一種生活方式,如果再忘記了,或者突然改變了,似乎也沒有什麼。

  你去仔細地傾聽別人說話,其實那些都不是單純的分享。如果沒有人可以搭理你,那麼大可以忘記調這一切。其實沒有關係的,因為你不記得,也沒有人會記得。

  這些道理我們也是都會懂的呀。

  生活也在這裡,生活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還是在時光的流逝中,追求更好的夢想,看到更好的自己。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