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想長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長大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唉,究竟什麼時候能長大呀?好像長大啊!”王曉明正抱怨着,“要是長大了,就不會再有管制了,家長們就不會再嘰嘰喳喳的了,也沒有作業,沒有老師了,長大了就太好了  

  !可什麼時候能長大呢?”

  “唉,長大了可真不好!”一位 已經長大的工作族也正抱怨着,“以前,我總是可以無憂無慮的玩,就算有時會挨批還是照樣快樂;可現在,工作都忙死了,還哪有時間來娛樂,煩都煩死了。”  

  就在他們都抱怨着的時候,一位老人出現了。他先是到王曉明哪裡,問王曉明:“王曉明,你好,我是上帝派來的願望老人,請問你願不願意和另外一個人交換靈魂嗎?”王曉明還來不及為眼前的這一幕而驚訝呢,半晌他才緩過神來,說:呀,我不是在做夢吧!怎麼一下子就冒出一個老頭來了呢?”老人說:“你不是在做夢,是因為上帝聽見了你們的心聲,特地派我來讓你們交換靈魂。”王曉明又問:“我們?是誰和我交換靈魂呀?”老人解釋說:“是一位為工作而煩惱的人,他很想回到童年。”“那太好了!,”王曉明興奮地叫起來,“我願意,我願意,我實在是太樂意了!”“那好,請隨我走一趟吧。”老人說著,拿起手中的拐杖往地上一蹬,王曉明和他便到了那位為工作而煩惱的人跟前。  

  那人嚇了一跳,王曉明便開口了:“叔叔,你別怕,這位老爺爺是神,他想問問你願不願意和我交換靈魂。”這人一聽,便說:“什麼交換靈魂?”老人又向他也一一解釋了事情的全過程。  

  這人一聽,拍手叫“好”。老人立即施法,咦,說變就變呀,果真,他倆搖身一變,靈魂互換了!看見自己長大了,王曉明高興極了;看見自己反老還童了,那人也高興得不得了。就這樣,他們又以另一種方式生活着。  

  沒過多久,王曉明便有抱怨道:“工作真是太煩太辛苦了,本想靠工作賺一大把錢,沒想到錢竟然那麼難賺,真後悔當初和那個人交換靈魂,要是能再回到童年的話就太好了。”想着想着,王曉明就像到了願望老人或與他還能把他們變回來。想到這兒,他就大聲地喊:“願望老人,願望老人,你在哪兒?快出來!”沒想到,願望老人真的出現了,他笑了笑,說:“王曉明,怎麼啦?是不是後悔啦?”王曉明難為情地說:願望老人,我…我想變回去,錢真難賺,工作又很辛苦,你快把我變回去吧。”老人說:“要變回去,除非與你交換靈魂的人也願意變回去,你才能變回去。”“那好,我現在就去找他。”說著,王曉明就走了。  

  到了那個人的家后,王曉明就見那人正在玩着,王曉明是又氣憤又後悔,他對着那人說:“把我的童年還給我,我要換回來!”那人正玩得開心呢,他笑着說:“這麼好的童年,我才不會還給你呢。”王曉明見他不同意,又和和氣氣地說:“算我求求你了,換回來吧。”可那人說什麼也不樂意。最終,王曉明只好沮喪地回到家,後悔的哭了起來。就在這時,他又變回了原樣,他一看,高興極了,而此時那人也變回來了。願望老人也出現了,他把他們變到一起,對他們說:“你們滿意了嗎?”王曉明說:“不滿意。”而那人卻說滿意。老人笑了笑,說:“王曉明,以後你可要珍惜時間呀,不然你又要後悔了。還有你,享受夠了吧。”說著,他們都笑了。這笑聲就像天籟之音一樣動聽,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好想長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