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爭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戰爭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陸一博

  18年過去了,我成了打仗的勇士。我的官很大,官就是大王。如果誰敢違抗我的命令,就打二十大板。你知道我的對手是誰嗎?他很強大,就是機器人隊。我說:“誰能打敗機器人隊?”這下誰也沒說一句話了。這時候有人報告說:“有人要打進來了。”“傳我的命令,殺了這些機器人!”我用命令的語氣說到。隨後,我們出了營,這場惡戰開始了。

  我這才知道他們造的武器很強大,我跟對方打了起來。我叫連長去炸了他們的指揮人,連長準備發射,“轟”的一下,但沒有炸到指揮的,反而炸到了機器人。連長又準備發射,終於炸死了那指揮人。我們沖了上去,消滅了全部的機器人。我們終於成功了。哈哈地笑個不停,這場戰我們贏啦!

  又過去了20年,機器人發明了飛機。把我們的城市給炸掉了。我們很生氣,所以決定再一次去向機器人挑戰。這下我發明了坦克,我上了坦克,指向飛機,“轟”的一下把飛機炸得稀巴爛。飛機從天而降,掉了下來,機器人吃了一驚,全部嚇死了。我們大聲喊:“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