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戰鬥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鬥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眨眼間,我已經成為一個十分出色的發明家了。

  我當上發明家后,發明了一架Y-7“疾風”號超音速戰鬥機。這種戰隊機速度特別快,最快可以突破音速12倍,20分鐘就能飛1仟公里,可想有多快了,萬一撞到山怎麼辦?不用擔心,Y-7:“疾風”號音速戰鬥機快撞到時,防撞系統會自動打開,那時戰鬥機就可以“刀槍不入”了。而且Y-7“疾風”號戰鬥機的導彈也是十分不好惹的,因為導彈的命中率是百分之百的,最多能掛15枚導彈,這種戰鬥機還安裝了反雷達發射器,無論敵方的雷達多先進也絕對發現不了這架戰鬥機,還有機翼能變化角度,使飛機速度更快,並且,這架戰鬥機還可以變身,由戰鬥機變成機器人、變成潛艇和跑車,那個帥!這架戰鬥機還有三個優點,不會污染空氣,沒有噪音,連續三年不用加油。

  設想敵軍基地遇上了這樣的戰鬥機,不被打成“馬蜂窩”才怪呢!

  五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鬥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鬥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