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飛機無聲的來回偵察着地上的人們,這種飛機是智能的,無人駕駛,有如蒼蠅般大小,不仔細看是看不清楚的,因此它們不容易被敵人發現,它能準確地將偵察事物以最快速度傳達到控制者的智能電腦上,各個國家都在努力改善着核武器,一場蓄謀已久的高科技戰爭就要開始了…… 

  一個飛機銜來了一個微型炸彈,在地上爆炸的那一刻,戰爭便一觸即發了,在這個時代,炸彈也很先進,他們非常小,像玉米粒一般,爆炸后留下的殘骸可以化作大量肥料,有助植物生長。電腦操控的微型機器人正有秩序的排列着,向敵人進軍,他們用每秒兩萬里的速度到達戰爭的地點,白色與藍色的機器人代表着不同兩個國家的軍人,領頭的那個戴着盔甲,威武的發號施令,他們從背包里取出一把智能槍,輕便靈巧,別看它彈膛不大,裡面卻可以裝下幾萬個比芝麻還要小的子彈,只要一發敵人便可以倒地,子彈不會爆炸,它呈白色,無味無聲,在敵人體內燃燒,直到燒成泥土,完全不見蹤影。 

  在這次大戰成功了的國家將得到世界聯合組織的獎金,那些勝利了的機器人也將被收藏到世界博物館的最耀眼的地方,這種戰爭每十年進行一次,因此,那些被收藏起來的機器人極有收藏意義,表現了勝利國家的科技之先進,國家之強大。 

  這次的戰爭綠色,環保,許多國家在這場戰爭中,學到了更好的科技,讓世界的科學技術得到更好的發展,真是一場安全的高科技戰爭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