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戰鬥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鬥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物品可能有好多種,我要發明一種超能戰鬥機,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這架戰鬥機的第一個特點是在戰鬥機兩邊機翼上各有1個空氣轉能器,它可以吸收少量的空氣轉化為大量的能源,並且可以連續吸收。

  這架戰鬥機的第二個特點是能夠在宇宙中飛行,並且速度非常快,全靠戰鬥機後面的1-2個等離子推進引擎。這種引擎不需要燃料,只要有空氣轉化的能源就可以飛行。

  這架戰鬥機的第三個特點是在戰鬥機上有一個非常小的雷達,這個雷達可以探測周圍的情況、可以發射保護罩來保護飛機,也可以向任意飛機以及總部發送信息,還可以分析東西來傳送到駕駛艙,有了它,就算把鏡子蒙住,也可以通過雷達來控制方向。

  這架飛機的第四個特點是無需用手操控。每一個飛行員在獲得這架戰鬥機時也會獲得一套裝備,這套裝備可以抵擋一定的傷害。還有一個功能:在戰鬥機里如穿整套裝備,再按下戰鬥機和頭盔上眼睛的一個按鈕飛行員就可以通過眼睛來啟動自由模式,自由模式狀態下可以完全用意念來操控戰鬥機,只要熟練,就可以操控的非常靈敏。

  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這種戰鬥機!

  四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鬥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鬥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