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音樂伴我快樂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伴我快樂成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嚴文松,今年上二年級。我很喜歡學音樂。 

  學音樂讓我認識了很多音符,就像交了好多朋友。它們的樣子不斷變化,有着不同的名字。它們愛和我們捉迷藏,在五線譜上不停地變換位置,隨着它們的變化,我能唱出美麗的歌聲,彈出美妙的旋律,我喜歡同音符朋友玩遊戲。 

記得有一次,媽媽陪我練琴,我彈的是《致愛麗絲》這首曲子,一開始彈得非常不順利,心情也有些煩躁。後來我靜了靜心,再照着譜子彈,耐心地彈了很多次,終於我彈的有一點點進步了,媽媽聽了很滿意,鼓勵我說:“加油,就這麼彈,你一定會彈得更好的。”聽了媽 媽的話,我覺得渾身充滿自信。好象手指頭也靈活多了。結果我一次比一次彈得好。從此,我學會了耐心地做事。每逢遇到很難的曲子,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把它彈得很流暢、很美妙,這時候我的心情特別快樂。 

  音樂教給我很多知識,使我每一天都快快樂樂。 。

您正在瀏覽: 音樂伴我快樂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伴我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