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快樂伴我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快樂伴我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願快樂伴我們成長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是否快樂,不在於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怎樣看待自己的擁有”。是的,一個人快樂在於他是怎樣想的,怎樣做的,其實快樂是一種積極的心態。 

  在讀書中體會到快樂。置身於書山林海,漫遊知識的殿堂。我看到幾千年前,中國那燦爛的歷史文化,聽到詩人們那發自內心的感慨。這可便於人們登上詩文的險峰,去縱覽無限風光。看到一位一冠楚楚的人在那吟詩,這不是大名鼎鼎的李白嗎?來到文學的世界里,欣賞到巴金那優美的語句,聽到了魯迅那發自內心的氣憤。讓我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那麼多姿多彩!來到神秘的世界,去探索那神秘的宇宙。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知識是通向成功的要訣。從中你可以欣賞到一件件價值連城的瑰寶,領悟到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讀書可以陶冶你的情操,啟迪你的智慧,增長你的知識,開闊你的視野。這是一件多麼快樂,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啊!這不是一種美的享受嗎? 

  在求知中體會到快樂。學會求知的人才是成功的人。因為懂得求知的人才是想要成功的人,那麼就可以說是你已經成功了。只有在求知的道路上,才能促使自己不斷地向前走,才能堅持不懈地尋找人生的句號,尋找你的夢想。在學習中,我於同學們奔跑在求知的道路上,這是競爭圍在我的身邊,讓我不知所措,讓我失去前進的方向,一直限制着我,讓我感到困惑。但是我還是執着地走上求知的道路。更加堅定的走下去,因為我知道生活因奮鬥而精彩!我知道求知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 

  在奉獻中體會到快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兒愛世界將變的更加美好!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我們全國人民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我們有錢出錢,有力的出力,我們團結一心,共創家圓!雖然,有的離開自己的崗位,雖然有的丟下自己的妻子,但他們還是感到很開心,很快樂!因為他們學會了奉獻。讓世界充滿愛,讓快樂無處不在! 

  一個人只有在心情舒暢的時候,知識才像荷花瓣似的舒展開來。只有你很快樂時做事情才可能成功。 

  願快樂伴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願快樂伴我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快樂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