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陳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陳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上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給摔壞了。我非常生氣,過去使勁推了他一把,他向後退了幾步又踩在了我的小木船上。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收也收不住。抱起那堆爛木頭沖了出去。從此,我們的友誼破裂了。

  從這以後,我再不跟他說話。即使在路上碰到他也裝做看不見。一次上美術課,他坐在我的前面。正好他忘帶橡皮了,轉過身子來。當時,我看見他的臉被羞愧之火燒的通紅。用螞蟻般大的聲音對我說:“我忘記帶橡皮了,可不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我卻冷冷的對他說:“嗯?自己丟三落四還要問別人借,不借,自己想辦法。”他只得羞羞的轉過身去,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我的心裡也不是個滋味,摸摸臉,是燒的。

  又過了幾天,陳明主動跑來向我道歉。我說:“誰讓你踩壞我的船!你分明就是有意的!”“我……我是不小心的。”陳明降低了聲音說。“我不相信,你就是有意的,我不會原諒你的。”說完,丟下他自顧自的走開了。我們友誼的裂痕越來越深了。

  有一天放學,天空下起雨來。我站在瓢潑大雨中,在茫茫的人海中搜索着媽媽的背影。可一直沒看到媽媽。這時,遠方跑來一個熟悉的背影——陳明。我看到他轉身便走。他急走兩步搶先拉住了我的手說:“我送你回家吧!”這時冰涼的雨水打在我的臉上映出了一片紅。

  我回到家反思了很長時間。平時陳明關心我的一件件事浮現在眼前。第二天,我主動找到他說:“對不起,那天是我的不對。你本來是不小心的,可我還那麼責怪你。”“不、不、不,是我不對!”“那我們和好吧!”他高興的點着頭。“嗯!太好了!”我倆的手緊緊的又握在了一起。

  我們重新和好了,共同把那道友誼的裂痕修補。從此,我們的友誼更深了,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示範小學六年級:李昱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陳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陳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