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的感覺真差,就像熟透的柿子;長大的煩惱真多,就像滿天數不清的繁星,我不想長大! 

  從前,我一直生活在父母的寵愛之中,師長的疼愛裡面,永遠無憂無慮,快快樂樂,那是多麼的好!還記得兒時,我最喜歡洋娃娃,最喜歡盪鞦韆,最喜歡過生日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成長是個必然過程,由不得你。現在,多愁善感的我,認為每一天的流逝都意味着生命線不斷縮短,和父母的意見經常不一,再也不會像小時侯那樣毫無保留地向他們傾吐我的喜怒哀樂。難道我就這樣和無憂無慮的童年說拜拜了嗎 

  隨着我年齡的增長,父母也變了。記得七年前,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當時我害怕極了,生怕媽媽地責打,忙拿來掃把想快點把碎片乾淨。因為慌張,我動作加快了許多,誰知我的手被那碎片劃破了一道很深的口子,血不停的往外流。媽媽見了,心疼得不得了,趕緊拿來創口貼給我貼好,地上的碎片也不要我去打掃了。可現在,只要我犯一點小錯誤,媽媽就會指責我,全不顧我的感受。小時侯,我還特喜歡在父母的膝頭肆意撒嬌,和媽媽說說我的"小秘密",而現在的我再也不會這麼做了。因為我覺得父母不理解我,甚至很難與他們溝通,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吧。 

  長大了,我再也不會為老師的表揚高興半天,不會受到誇獎而去告訴爸爸,媽媽了我漸漸地感覺到了成長的恐懼,但我又必須硬着頭皮面對現實,好想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呀! 

  我 長 大 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