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上午,老師帶着我們去賣報紙,體驗生活。

  我的第一個目標是一個老奶奶,我跑到老奶奶身邊,說:“老奶奶,我是金筆作文的學生,我們出來體驗生活賣報紙,您買一份吧?”老奶奶說:“我身上沒有零錢啊。”雖然老奶奶沒買報紙,但我依然笑着對老奶奶說:“沒關係!謝謝你!”

  我又看到了一位叔叔,走過去說:“叔叔,買份報紙吧?”叔叔馬上回話說:“我家裡沒有小孩兒,不買了。”“哦,謝謝您!”我又被拒絕了。不過我覺得叔叔說的也是有道理的。

  還沒來及找下一個目標,活動就結束了,我手裡還攥着老師給的那份報紙,想起剛剛的事情,竟然一點也不恨拒絕我的奶奶和叔叔,突然間我發現自己長大了,我學會了從別人的角度想問題!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王昆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