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不想不想長大……”這首歌是長大的哥哥姐姐編的,而我們小孩兒十分渴望長大,我們想擺脫父母一天天的嘮叨;想擺脫父母對我們的擔憂;想擺脫父母天天對待小孩的那種眼神。可我一直還是感覺不到長大這一詞的含義,我還是在父母不在家的時候有點想哭,因為畢竟十一年了,在家總是有父母陪我的。一個人在家時,只要聽到外面有腳步聲,就有點害怕,害怕外面的人不是自己的父母而是專偷東西的小偷或者是販賣小孩的人販子。每當父母回到家了后,我就會說:“爸爸媽媽,我一個人在家裡好害怕哦!”這時父母總會說:“都十一歲了,還害怕什麼呀?你已經不是一兩歲的小BB了。”可是每一次我都是這樣的害怕。

  我一直都把這個秘密保存在心底,不敢告訴我的同學,我一直連最好的朋友都沒有告訴,因為我害怕,我不想讓這個缺點成為一個笑柄,讓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笑話我,笑話我的膽小,笑話我的沒用,笑話我一點都不配做一個人人敬仰的好班長。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與陽光姐姐伍美珍的信址,在書上,她說只要不想告訴別人,可是放在心裡很苦悶的事情,就可以與她說。這時我像掉在河裡的人——找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樣。興奮不已,於是我給她寫了一封保密的信,一個星期後我看到了美美姐給我的信,我躲在一個很隱蔽的地方從信上陽光姐姐給我寫了很多方法讓我有自信。

  又一次,我有待在家父母有出去忙了。我用二個小時把家庭作業和媽媽布置的作業做完了,然後又用了二個小時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最後再在沙發上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又吃着好吃的零食,父母回來后問我在她們不在的時候想不想哭,害不害怕,我說“一點也不害怕。”後來我才知道我已經在那一刻戰勝了自己,戰勝了自己的膽小,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那一刻,我長大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情,我就會感到很自豪,因為我在自己的努力下取得了成功,取得了勝利,現在這個缺點在我的身上消失得的無影無蹤,我也不害怕這個討人厭的缺點會變成別人來笑話我的笑柄了。我相信,我長大以後,父母的擔憂會越來越少,對我的信心越來越多,對我一種幼稚的目光會一點點的消失,最後沒有了。陽光姐姐對我的幫助我一定會忘不了的。我希望你也要快點長大,那一刻,我想是我一生中最有深厚記憶的那一刻了。最終我一定會讓父母完全的放下心來,讓我自己長大後去創造出我自己成功的事業來!一定會讓父母永遠的不擔心我的。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