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恐怖四驅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四驅車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網上有一批打折的玩具,湯姆用攢了一個月的零花錢買了輛四驅車,正當他興高采烈地想要玩四驅車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包裝在盒子里的四驅車居然會講話!

  湯姆覺得十分不可思議,同時又很好奇,認為他是個怪物。

  湯姆撓撓蓬鬆的毛,想:嗯,裡面肯定是個怪物。怎樣把它給揪出來呢?對,應該要給自己做一套防護服,萬一那怪物會進攻自己……

  打定主意后,湯姆就開始叮叮咚咚地給自己做一套防護服:鑽進垃圾桶內,把腳伸出,兩手伸出;把香蕉皮綁在腳下,方便逃跑;垃圾蓋頂頭上,嗯,腦袋第一重要;嗯,還該配點武器,一手拿掃帚,一手拿鏟子。

  準備就緒,湯姆習慣性地踮起腳尖,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不小心,栽了個跟頭。是誰?湯姆警惕地回過頭望了望。

  傑瑞!!!是傑瑞!!!

  哦,湯姆趕忙跑了過去,丟下手中的武器,一把抱住傑瑞,一邊嚎啕大哭一邊說:“哦,傑瑞,你終於回來了!你怎麼去了這麼久啊,害我一個人寂寞死了。哦,傑瑞,你為什麼這麼遲才回來啊?我還以為你被別的貓給吃掉了,到底怎麼回事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傑瑞擦擦眼淚,對湯姆說:“我,我差點就回不來了!那天我出門看見了一個──湯姆小心!那個盒子里裝着一條蛇精和一部時空轉換器!”傑瑞大喝一聲,拉着湯姆連連退了三步。

  湯姆滿腦疑惑。突然,一道利光閃過,隨後倆人消失在了屋子裡……

  當湯姆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和傑瑞身處異境。

  “傑瑞,這是──”

  “不要說話!”傑瑞壓低聲音說,“我們來到了恐怖的遠古時代,現在,我們四周可能都是食肉恐龍,都是食人蟻,都是食人族,都是食人獸,都是食人花。”

  “那我們怎麼辦?”湯姆慌張地問道,“我可不想死啊!”

  “沒關係,只要完成一個任務就行了。”傑瑞沉靜地說,“不過──我上次來時的任務是──找到在鱷魚池裡的一顆夜明珠。我上次來的時候救助了鱷魚國王,因此僥倖獲得了夜明珠。嗯,不知道這次又是什麼危險的任務!!!”

  “看!”湯姆拉直傑瑞,指着一棵樹叫道。

  “找到食人族的珍寶──女媧補天石漏掉的一顆五色石!天啊!食人族!”傑瑞大叫一聲,惆悵灰天,認為這根本辦不到。

  “咚咚咚───”一陣彷彿雷鳴般的聲音由遠而近。

  食人族!……

  “完了,完了!”湯姆大叫道。因為再不叫,就沒機會叫了;因為食人族把他們倆扔進了大鍋,正在燒水呢。

  “Bequiet!Blowcowisreaidy!”食人族族長用一口十分不流利的、十分拗口的、令人根本就聽不懂的英語說:一年一度的吹牛大會要準備開始了,獲勝者將會得到女媧補天時的五色石!

  湯姆傑瑞欣喜若狂,認為他們有得救了!!!

  但是,傑瑞在連連喊了幾句十分可笑的話,食人族的人們都沒有笑,反而向傑瑞投來鄙夷的目光。

  “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們啊!”湯姆忍不住大聲叫喊。

  突然,人聲鼎沸的場面安靜下來了,接着爆發出一陣哈哈大笑、狂笑不止的響徹雲霄的笑聲。

  呃?湯姆一驚,原來──他們把湯姆的話,聽成了他們的語言的笑話。只見他們個個捧腹大笑。額,汗啊,這個場景有點兒類似《紅樓夢》里的某一個關於劉姥姥的場景。

  ……

  冠軍當然是湯姆啦!

  當湯姆拉着傑瑞的手接過五彩石時,一道閃電劃過……

  湯姆傑瑞回到了現實生活中,那個裝着四驅車的盒子也消失不見了……

 一年級:來了1991

您正在瀏覽: 恐怖四驅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四驅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