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繫5.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5.12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震是墳墓,又是搖籃。 

  五月十二日這一天,是我們炎黃子孫的苦難日。它兇殘的活埋了無數萬連閻羅王都不忍心看到的生命。這裡是:一個個剛出生的嬰兒,他們連自己的母親長啥樣都不知道。一個個天真活撥的學生,他們2點28分時正在認真上課。一個個勤勞耕作的同胞。一個個…… 

  雖然地震送走了一批人去天堂,但也製作了神州這個搖籃,它搖出了無數的好兒女。 

  我們舉國上下的人,無不伸出援助之手,單是捐款到今天為止就上了70多個億,還有無法統計的物資。 

  你看:70多歲的溫總理得到消息,立刻坐飛機視察災情,搶救現場有他疲憊的身影,灰沾滿他的衣服,雨澆透了他的全身,他一刻也不休息。再看:軍民之情濃於血。10多萬大軍立赴汶川,疏路隊一下就犧牲了兩個戰士。深圳市政府率先捐資500萬,明星們也慷慨解囊:陳龍一捐就是1千萬,還承諾:凡是災區垮塌的學校,他出資重建。姚明也捐了200萬,捐款隊伍排成了長龍。就連少了一條腿的殘疾人也架着拐杖來捐款!宜賓市大街上擠滿了獻血的人們!這些事迹不勝枚舉。 

  地震是無情的,人們的救災深情是令人難忘的,地震的預防是必不可少的,我們這一代人肩負着這個使命,去踏踏實實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讓咱們的子孫們遠離這些災難,親愛的同學們!咱們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心繫5.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