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祖國,熱愛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祖國,熱愛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地大物博,經歷風雨,在世界民族林中巍然屹立。我們的民族精神就是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這是中華之魂,是光照千秋的高尚情操。而人類的精神世界好比一座高不可攀的高山,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就是做一個攀登者去攀登這座高山,因為山的頂峰有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所以,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熱愛黨才會健康成長。

  1921年7月23日晚。來自7個的地方的黨員們宣布中國共產黨成立了,經歷了個種鬥爭,開始了漫長得救國救民的鬥爭。1916年,賣國賊袁世凱死後,孫中山打算救國,因為沒有方向,都沒有成功,中國人民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1927年7月27日,八一南昌起義,朱德執行了一項特殊的任務,卻應為叛徒的出賣而泄露了起義的計劃。朱德一聽,卻裝作若無其事,但同時又派人火速報告給了賀龍總指揮。賀龍總指揮同周恩來等其他起義領導人研究決定,把原來的起義計劃提前兩小時,起義成功了,這次起義,殲敵3000多人,繳獲各種槍5000餘支,大炮數門及其他軍用物資。現在,中國人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1950年6月的一天,出現了一幕動人的場景,今天,土地改革,一片世世代代被農民霸佔的稻田,還給了農民。這就是土地改革的動人一幕。1954年,李四光經過幾年艱苦努力,終於發現了大慶油田、勝利油田、大港油田,在國家建設急需能源的時候,滾滾石油冒了出來,中國終於摘掉了貧油的帽子。在十一屆三中全會揭開了黨和國家的新篇章,是新中國成立以來黨的歷史具有深遠意義的偉大轉折。從1976年春天開始,我國現代化建設改革開方全面發展起來,出現了一系列春天的故事。先是1997年7月1日,中國香港回歸了,這讓我激動地大聲的呼喊:“香港回歸了,香港回歸了。”然而,驚喜接踵而來,1999年12月20日,又是一個大喜的日子,就在這一天,中國香港回歸了到了祖國的懷抱。2003年10月15日,中國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了。楊利偉飛向了太空,在浩瀚的太空寫下了一個名字“中國。”2008年,中國奧運會成功了,中國終於打破了在發展中國家舉辦奧運會,那一刻中國人民是多麼激動啊!

  愛國,是一種堅定的民族精神,是一種振興中華的責任感。我們青少年要用這種強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繪祖國的宏偉藍圖,將一片丹心獻給祖國。讓我們一起向著“心繫祖國,熱愛黨”的目標前進吧!

  王莊子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心繫祖國,熱愛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祖國,熱愛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