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整理房間

  星期六早上,媽媽對我說:“你看你的房間亂成什麼樣啦。”我聽了之後就連忙去整理房間了。

  我把所有書都找出來,放在桌子上,然後再一本一本疊起來。一共疊了很多行,我又站在椅子

  上把書 歸好類拿下來。我再把一疊沉重的書放在了一個寬敞的柜子里。

  接下來,我要整理文具了。都是以前亂扔文具,害得我現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些零零散 

  散的學習用品找齊。我數了一下,竟有五個書包、六個玩具盒和七十九支鉛筆......我手忙腳亂地才把

  它們收拾好。

  “終於整理完了”我鬆了一口氣說,媽媽拿了很多很多書和零食。我想:媽媽肯定是要獎勵我了。媽

  媽說:“我從外面把這些東西整理出來了,快點收拾好。”我驟然變得呆若木雞。我只好把它們

  一點點整理好了。

  媽說:“你真能幹!”我也開心地笑了。看看房間,發現和我沒整理前的完全變了一個樣。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