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整理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整理房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晨起來,我穿好衣服正要刷牙洗臉的時候,看見媽媽又洗衣服又做飯忙得不可開交。我想:我為什麼不能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事呢?對,我就來整理我的房間吧。

  我先整理床,我把被子在床上鋪平后,把兩邊向中間折,再把兩頭向中間折,然後再折一下,被子就成了一個方方正正“正方體”了,這樣就把被子疊好了。我又發現床單很亂,我就把疊好的被子和枕頭放到椅子上,然後把床單拿起來平整的鋪在床上,捋平后再撣一撣灰塵,這樣被單就算整好了。

  我又開始整理書桌了,我先把常用的書放在一邊,把不常用的書放在書桌的最底層,再把常用的書放在最上面,收拾好后我就端來一盆水擦起桌椅來,我擦得很快,一會兒就擦好了。

  看着自己收拾好的房間,我高興的笑了。

  淮南二十六中  三年級

  張凱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整理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