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整理房間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今天下午,我做完了作業覺得非常無聊,想找點事情做做。突然,我想起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干一件家務活,寫一篇文章”。

  我想反正我自己的房間已經亂七八糟了,就打掃整理自己的房間。我先把書都整理好,放回書櫃。我再把桌子上的灰塵撣去。然後,我把床單和被子都疊整齊。我再把衣服疊整齊,放回柜子里。我把上面的東西全部整理好,就把掃帚和畚箕都拿了出來。

  以前,我就怕掃地。因為掃地要彎腰,彎得太久腰會酸。可是,沒有辦法,掃得掃,不掃也得掃。誰叫自己把房間弄得臟髒的。過了很久,我才掃完地。這時,我直起了腰,發覺腰酸得不得了。可我還是忍住了,還顯得非常開心,因為我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