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逍遙山莊之難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山莊之難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淺月來了逍遙山莊之後,山莊熱鬧了不少。可是,難題也隨之而來…… 

  “哇哇哇……”咦?從哪裡傳出的啼哭聲。另一邊——“快一點呀~”葉風着急得把旁邊的人拉的直飛起來。“哎,我又不是沒有輕功,別拉!”說話的人一身白衣,肩上還掛着一個藥箱,表明了他的職業。可是現在卻沒有醫者的風度了,其原因,就是拉着他的某人——焦急萬分的葉風葉大莊主。終於,到了目的地了,那位大夫——高平以為可以歇一口氣了,可是葉風一把把他推到房間里,摔了個狗吃屎。葉風擺了擺手,抱歉地笑了。“你來拉,快來看看他到底是怎麼了,都急死我了!”水靈一邊說,一邊哄着小孩,可是明顯拚命忍着笑容。“唉,想笑就笑吧,也不想是誰把我弄成這樣的。”高平無奈地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說:“說吧,叫我來有什麼事!”“呀,對了,喏!這個小孩老是哭,怎麼哄都不行,你來看看吧。”高平接過小孩,仔細的看了起來,嚯!好可愛的小孩,不過……他轉過頭:“老實說,這個小孩是從哪裡來的?”葉氏夫婦一齊低頭,裝作無辜地絞着衣角。看來是白問了,高平在心裡說。 

  再回頭給孩子看一看,不料頭上出現了幾個“十字街路口”,他不禁想:遲早有一天,我會被這對白痴夫婦給氣死。高平強忍着怒火,假笑地說:“你們給他吃過東西么!”“對哦!”葉氏夫婦恍然大悟,“可我們這沒有東西給他吃啊!”高平忍住翻白眼的舉動:“給他喝粥!!!” 

  “是!”葉風一溜煙地跑了。“哎~”高平扶着額頭嘆息說:“看來以後有得忙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逍遙山莊之難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山莊之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