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農莊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農莊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可以去我夢寐以求的農莊了!太好了!”聽,那是何方神聖在說呢?哦,原來是我們這些小記者們在為能去農莊這件事歡呼雀躍呢!就讓我帶你一起看看農莊吧!你一定會大飽眼福的。

  那天的陽光格外燦爛,樹精靈調皮地眨着眼睛,我們乘着車,迎着習習涼風,來到了期待已久的農莊。那裡空氣清新,風景宜人,一棵棵綠油油的大青菜朝我們招着手,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除了菜地,還有燒烤區,那一串串金燦燦的燒烤,把我饞得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地擠進人群,拿了一串冒着熱氣的羊肉串,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弄得滿嘴肥油,把周圍的人逗得哈哈大笑。吃飽喝足之後,我拿起一個黃澄澄的籃子,不顧一切地沖向了菜地。我先瞄準一個“大傢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使勁地拔了起來,可這個“老頑固”仍然紋絲不動,似乎在嘲笑着我。我氣得火冒三丈,憋紅了臉,對準它用力一拔,“啪”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不過,這棵青菜也成了我的“戰利品”。我撿起青菜,興高采烈地將它放進籃子里,尋找下一個目標。忽然,我眼前一亮,只見一個更大更綠的青菜正長在中間,很是引人注意。我蹦蹦跳跳地走過去,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拔出來了,真是難以置信。接着,我又拔了許許多多的青菜,它們像一個個熟睡的娃娃似的躺在籃子里,一動也不動。

  拔完了菜,我便興沖沖地走向了射擊場,那裡的人多得數不勝數,把射擊場圍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拿了一把弓和三支又細又長的箭,對準目標,一放手,“叭”的一聲,我只射中了六環,只好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這時,“救星”老爸走了過來,二話不說就拿走了弓和箭,只見他凝神地盯着靶子,一放手,哇!不愧是老將出馬,“九環!”我高興得叫了起來,說著便拿了一個戰利品——毛絨絨的喜羊羊玩具,脖子上還系著一個亮晶晶的鈴鐺呢!接着,我又是去包粽子,又是去吃燒烤,跑得滿頭大汗,可仍然樂此不疲。

  太陽漸漸落下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迷人的農莊。

  四年級:吳欣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農莊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農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