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裁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裁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是個裁縫,只有初中文憑,她開了家裁縫店,成了體戶。雖是小生意,但收入不錯。她為了提高技術,自己出錢去培訓班學習,學會了做時裝。由於她的手藝好,引來許多的回頭客,有的看樣定做,有的挑現成的貨。於是媽媽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不斷增加新的服務項目,還把小店裝修一新。

  店鋪既漂亮又整潔,四周裝上了彩燈,各色服裝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光彩奪目。新開張的第一天,顧客絡繹不絕,我也去湊熱鬧。只見媽媽態度熱情、親切、自然,為每一位顧客挑選面料,設計造型。顧客都很願意聽媽媽的介紹。這時,來了一位中年婦女。她想要做條連衣裙。她量好尺寸后,一會兒划,一會兒剪,非常利索地裁剪完畢了。接着媽媽就開始縫製起來。她把布片放在縫紉機上,隨後踩起縫紉機。不一會兒,一件美麗大方的連衣裙做好了。當顧客穿起裙子走到鏡子面前照看時,滿意得直點頭,並說:“這式樣好,穿着正合適。以後我要做衣服還來找你。”媽媽看着顧客滿意地走了,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媽媽的縫紉技術越來越好了,幹勁也越來越足了,我們家的收入也水漲船高。我看着媽媽,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六年級:雪碧女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裁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裁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