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空白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式的記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驀然回首,有些記憶已消逝,淡忘,一片空白,而有的卻還深深地印在腦海里…… 

  紅色記憶 

  小時候,記得有一次,和他一起去騎“單腳車”。在下坡時,我應害怕,在着急之下拖住車的后板,結果我們倆都受傷了。為了此事,我的內心深深地受到了自責…… 

  淡藍記憶 

  兒時,總是如此地純真。夏天時,總喜歡在田野里跑來跑去,大人們忙得不可開交,小孩子樂得像吃了蜜一樣。 

  下雨了不喜歡撐傘,誰喜歡和他一起光着腳丫跑出去踩水,撿泥巴。雨停了,我們也回來了,果然全身都是泥,但卻很開心。桌上擺放着許多泥人,那便是我們的成品。 

  空白記憶 

  而現在,長大了,讀上了初中。時間似乎越來越繁忙。每天所面對的不再是童真、歡樂,而是學習、成績。壓力和那一疊疊的卷子使我們麻木。 

  不過這只是一方面而已,有時也是挺快樂的。當心情不好時,出去外面散散步,聞到大地的氣息,躺在草坪上,心情漸漸好起來。 

  再回到家裡,放起音樂,拿起話筒唱歌時,心裡多快活。 

  記憶,總在腦海中浮現,但在面對緊張以及激烈情緒時,那時記憶似乎隱匿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空白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