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優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點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優點,不論他是如何好吃懶做,缺點一大籮筐,起碼都有一個優點。我的性格比較內向,但我還是喜歡熱鬧的場合,比如和媽媽去吃飯。別人都說我長得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優點,不論他是如何好吃懶做,缺點一大籮筐,起碼都有一個優點。我的性格比較內向,但我還是喜歡熱鬧的場合,比如和媽媽去吃飯。別人都說我長得可愛,這也是我的優點。 

  我是個在家愛勞動的小公民。每當我放學回家,看見地上又臟有亂,心想:哎,屋裡又亂了,我得好好打掃打掃。想到這裡,我拿出拖把,往地上一頓,頭一甩,開始聚精會神地拖起來。我有力地揮動拖把,顧不上一天的學習之苦,使勁把汗水一抹,嘆着粗氣,儘管臉又燙又紅。不一會,屋內的地板煥然一新,變得水靈靈的,閃閃發光。裡面不僅有清水,也有我的汗水啊,我為此欣慰地笑了。 

  在家庭,我是一個孝順父母、熱愛勞動的“小幫手”;在學校,我是一個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的“小夥伴”;

  我脾氣很壞,我學習不好,我有責任心,我上課愛走神,我喜歡玩電腦,我愛看課外書,我愛玩,我的缺點很多,我的優點也不少. 

  .

您正在瀏覽: 優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