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蘇婉婧是雷鋒式的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婉婧是雷鋒式的好少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蘇婉婧是雷鋒式的好少年 

  葉純子 

  三月五日,是學習雷鋒的傳統月。為了弘揚雷鋒精神,教育學生爭做雷鋒式的好少年,我校各中隊組織開展了“雷鋒精神代代傳”的主題隊會。 

  蘇婉婧是我們班的班長,她不僅人長得美還很團結,也很熱愛班集體,熱愛幫助同學。在這裡就能知道她有雷鋒精神,雖然這些是小小的一件事,但是她的勞動是無限的。雷鋒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握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學生病吐了,吐得滿地都是,老師問有哪位同學把地板拖乾淨?班裡都鴉雀無聲,沒有一個人願意,只有她主動拿起拖把拖起來。下課了老師問她為什麼你主動拿起拖把來拖?她說:“我要像雷鋒叔叔說的去做‘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摔倒在地上,膝蓋流血了很疼,她看見了馬上扶我去擦藥了,擦完后,我問她為什麼你會主動扶我來擦藥?她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握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我聽了很感激她。 

  她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蘇婉婧是雷鋒式的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婉婧是雷鋒式的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