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空白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記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揉着我酸痛的手臂,突然覺得真的對不起它,每天這麼多試卷,好不容易把今天的作業做完了,輕輕的揉揉它,心裡痛痛……

  目光轉到抽屜里五顏六色封面的雜誌,才想起這是半個月前買的,一直放在抽屜里,小心翼翼的把它取出來,整本雜誌都是嶄新的,向四周望了望,同學們都在寫作業,難得的安靜,我輕輕的翻開它,害怕驚動用功的同學,有點擔心的看了起來,看着看着覺得把它遺忘了好久……它是這麼好的東西,比那些課本好看多了,怎麼覺得熱熱的,這時才發現原來同桌也放下了握得熱乎乎的筆,把她的頭湊過來,我把雜誌往中間移了移,她抬頭看了看我,露出了笑臉,可是失去了往常的光彩,原來她也累了,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的看着。才發現現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扔掉了名次成績的憂鬱,扔掉了這個多的壓力和煩惱,終於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書了,不用強迫自己看不喜歡的課本,盡情享受雜誌給我帶來的快樂,帶走我的煩惱,可以和作者一起歡樂一起悲傷,終於可以不用麻木的做試卷和習題了,終於可以做會真正的自己,有着喜怒哀樂的自己……

  我們就這樣生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中,突然,一隻大手伸到我們中間,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把我的雜誌拿起來,我抬起頭看到班主任憤怒的臉,恨不得殺了我的眼光,什麼也說不出,應該說不知道說什麼,“到我辦公室來”他冷冷的說走了。我和同桌對看了一眼跟在他後面走出教室,才發現原來外面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充滿泥土的香味……

  一直走到辦公室門口,我才從自己的世界中清醒過來,面對殘酷的現實。一動不動的站在他的辦公桌前,面對班主任失望的眼睛,同桌緊張的眼神,突然覺得自己開始變得麻木……我心不在焉的聽着他的那些“真理”,看到我的態度,他更生氣了,訓了同桌几句就讓她走了,她走時無奈的看了我一眼,我當沒事的站着,等着他的“真理”一條條的向我襲來,我知道之後我會變得遍體鱗傷,我倔強的站着,一句話都不說,他失望的嘆了一口氣,搖了搖手讓我回去,順便讓我叫小豬來。

  回教室的路上發現整棟教學樓格外的安靜,每個班的學生都在用功學習,偶爾有幾個在睡覺,到處都是筆寫在紙上的聲音,只能聽到我一個人沉重的腳步聲,這樣走了好久,回到了充滿火藥味的教室,似乎過了一個世紀……我輕輕的拍了拍小豬的肩膀,他抬起頭問我做什麼,可是目光還是在試卷上,我和他說完班主任叫他過去后,他輕輕的“哦”了一聲走了。坐在座位上,想起前面小豬被囚禁了許久的眼睛,暗然失色的眼神,那個活潑搞笑的他去哪裡了?覺得眼睛被一層沙蒙住了,我們被名次成績欺騙了這麼久,這麼久……我們原來身上的野性全都沒有了……

  歷史老師走進教室,把一疊疊的試捲髮給我們,沒有一個人嘆氣,被不是不想,只是已經習慣了,我望了望全班同學麻木的表情,再看看印有密密麻麻字的試卷,腦子裡一片空白……

您正在瀏覽: 空白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