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橋 

  小橋,本是使用泥做成的沒有人使用人做橋,今天,我見了是不使用泥的做的橋。是用人做的橋,一座真正的人橋。 

  今天,我在上學的的路上,我看見前面有一個長一米多,寬宥兩米多的深溝,小明在前面又蹦又跳,活像一隻快樂的小白兔,看見了前面的深溝,急忙停住,他看見,前面有一個老人,小明在坑旁又喊又叫,老爺爺卻絲毫不停,小明一看老爺爺拿拿了一根竹竿,小明害怕了,因為這是一個盲聾人,隨時可能掉進大坑裡,小明沒有辦法了。哎!自己跳進去不就是一堵小橋。小明連想都不想想,立刻跳了下去,用自己弱小的身體當作小橋。老爺爺慢吞吞的走過來了,一步步踩在了下面的小明的身上,此時,我多想下去替代小明啊。老爺爺總算過去了。 

  我扶起小明,問他怎麼那麼好心,他說:"雷鋒叔叔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現在不能回報社會,但做一兩件事情是行的。就當我回報社會了吧,我此時臉上火辣辣的,我比小明大好幾歲,大呢我卻不如他,我慚愧,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向小明看齊!

您正在瀏覽: 小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