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橋依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橋依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遙遠的天邊,有一個叫故鄉的地方,在那裡有着我最純真的回憶…… 

  門前流淌着一條小溪,一年四季都譜寫出不同色彩的樂章,都彈奏起不同風格的歌謠。不知何時,溪上架起了一座木橋。冥冥之中,我們就在那兒相識了。 

  曾記得,你在那座橋上叫我唱歌謠,你總是很耐心,臉上總掛着微笑,沒有一絲絲厭煩。 

  曾記得,你在那座橋上和我一起被古詩,幾乎每一次你都比我先背好,你沒有驕傲,總是裝作不熟的樣子,一遍又一遍的陪我背誦。 

  曾記得,你在那座橋上陪我一起賞月,你總喜歡指着天邊最謠言的星星說:"那隻屬於勤奮的人,能放出謠言的光芒。” 

  後來,我到了深圳,仍想念那座小橋,那座屬於我們的回憶。 

  幾年後,我又回到故鄉,那條小橋依然還在。 

  我極力尋找,希望再看見你的身影,可是,事與願違。 

  微風把樹上最後一片樹葉帶走了,它在空中旋轉,最後落在溪上,隨着溪流漂向遠方! 

  我知道,過去的日子不再回來了! 

  可是, 

  小橋依舊……

您正在瀏覽: 小橋依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橋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