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港灣你在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港灣你在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我不知道那裡是我避風的港灣! 

  以前寒冷的時候有你們的陪伴現在寒冷的冬天我只可以獨自過着,我好想有個避風的港灣,以前寒冷的冬天我有媽媽為我做好的稀飯,給我做的熱騰騰的飯菜,有個沒有幸福的家,有愛我的爸爸疼我的媽媽。現在我沒有了,沒有了溫暖的家,那時候爸爸走了,媽媽照顧我,那時候我覺得我和別人不一樣因為我沒有一個幸福的家。家裡在也沒有歡聲笑語,變得好冷,好冷!就這樣我在單親的家裡生活了5年!我的性格也變了,我變得對什麼都不滿意!媽媽對我的愛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5年後爸爸回來了他說孩子我現在要好好愛你!對我以前的拋棄你做補償!他一直用他的錢來做為給我的補償我真的很痛苦!難道愛就是用錢可以做到的嗎?爸爸你錯了那是做不到!因為你我變了!因為你的離開的我覺得我的家好冷!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原諒你!我不知道我以前那個可以給我避風的港灣在那裡!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你可以來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港灣你在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港灣你在那? 暫無評論